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732明月入君心:舅舅一家(1/2)

章节列表 转码阅读中,不进行内容存储和复制

本站域名已更新,请记住:www.wcxsw.la

  陆照影对潘明月的安排自然没意见,只是看了施厉铭一眼,拜托他帮忙照看一下潘明月。

  施厉铭听完,只幽幽开口,“陆少,您这一句不是认真的吧?”

  就潘明月的武力值,施厉铭觉得自己对上她都够呛。

  陆照影手抵了抵唇,放心不少,“行,那我先去市内,秦叔叔呢?”

  他转了两圈,没看到秦汉秋。

  “秦先生好像是去见工友了。”施厉铭朝路的尽头看了看。

  陆照影拿着车钥匙,跟潘明月说了一句,本来要走,听到这里,他诧异的看向施厉铭:“什么工友?”

  “不清楚。”施厉铭依旧看着尽头的方向。

  “行吧,你照顾好叔叔。”这里应该没什么危险,陆照影跟潘明月说了两句,才开车往市内的方向。

  施厉铭跟潘明月又等了五分钟,秦汉秋才领着一个中年男人出来。

  这个中年男人皮肤有点黑。

  身上衣服灰扑扑的,手上还拿着个安全帽。

  秦汉秋穿着定制款的l家衣服,半点儿也不嫌弃的拍着中年男人的胳膊,“这是苒苒的表舅。”

  潘明月朝周大建打了个招呼。

  施厉铭却被秦汉秋这句“苒苒的表舅”给吓到了,连忙恭敬的开口:“您好。”

  做教官久了,还整天打打杀杀的,施厉铭身上的气势自然不是普通人能比的。

  周大建由内心而生出的畏惧。

  “别拘束,”秦汉秋说完了一句,又对周大建说,“你别看他这样,他不会搬砖。”

  “是吗?”周大建瞬间放松了不少,还用一种“你竟然不会搬砖”的表情看了施厉铭一眼。

  施厉铭:“……”

  “你弟弟怎么样?听说你亲生父母不在了,也别伤心,有个优秀的弟弟就可以了,苒苒呢,”周大建看了周边一眼,都没看到秦苒,“苒苒当年状元考出出去的,镇长没少跟人吹,她怎么没回来?”

  又是一个叫“苒苒”的人,施厉铭记住了。

  “苒苒比较忙。”秦汉秋说了一句。

  周大建表示理解,“她今年毕业,确实忙。”

  秦汉秋点头,并遗憾的看向周大建,“你怎么不来京城?”

  秦苒结婚,周大建正好忙一个工程,给秦苒发了红包也没去。

  后来秦汉秋联系过周大建,邀请了好几次,对方都不肯来京城。

  周大建摆摆手,“不来不来,你说京城不能搬砖,我只会搬砖,去京城我一家老小怎么活。我不像你有个弟弟,还有个聪明的女儿。”

  秦苒的事在网上根本就搜不到,但秦修尘跟秦陵上过综艺节目,镇子里很多人都知道秦汉秋的弟弟是个大明星。

  不过这些普通人基本不知道秦修尘是秦家的人,毕竟秦修尘的身份也就圈子里人知道。

  至于网友,现在也不太敢提了。

  **

  一行人说着,在路口等表妹的潘明月也等到人了。

  一辆银色的面包车在潘明月面前停下,驾驶座上的女生下来,对比了一下手机上的照片,一下子就把潘明月认出来了,她有点害羞:“你是明月表姐吗?”

  她扎着马尾辫,样貌清秀,看起来挺活泼的。

  “你是湘湘吧。”潘明月笑了笑,手里一直有舅舅家的照片,自然认得出来,这是她表妹潘湘湘。

  潘明月没秦苒那么难以接近,尤其最近两年,性格温婉不少,笑的时候更是温柔到不行。

  可能因为亲缘关系,潘湘湘对这个长得好看的表姐非常喜欢,“姐,你长得太好看了,难怪我爸说我没继承到他的完美基因。”

  “我哪里长得好看。”潘明月摇头,失笑。

  两人之间的关系瞬间拉近了不少。

  潘湘湘以为潘明月自谦,不由捂嘴笑笑,在潘明月的介绍下,又见了秦汉秋跟周大建。

  秦汉秋没再公众出现过,除了以前认识的人,没有人能把他跟秦苒秦修尘联系到一起,潘湘湘自然不知道。

  “那我过两天再去找你吧,今晚先跟我兄弟喝两杯。”秦汉秋对潘明月道。

  两人放人马在路口分别。

  潘明月跟着潘湘湘到了他们家。

  潘湘湘家距离宁海镇还有点距离,在一个村子里,是一栋两层的小楼,还圈了一个白色的院子。

  车停下来的时候,潘明月看到门口还停着一辆奥迪。

  这个村落,奥迪还是挺少见的。

  “这是我哥女朋友家的车,我嫂子她妈妈来了,我爸妈在接待,不然就是我爸去接你了。”潘湘湘小声开口。

  见潘明月不介意她父母没接她,才松了口气。

  带潘明月进去。

  两人进去的时候,潘家大厅里正坐着几个人,气氛好像不太好。

  “爸,表姐到了。”潘湘湘一进门就兴奋的开口。

  “明月?”坐在椅子上的男人一听到,立马放下茶杯,激动的走过来,仔细的看着潘明月,“果然,跟你妈几乎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潘明月看舅舅热泪盈眶的样子也忍不住,她妈妈说过小时候就舅舅对妈妈非常好。

  “既然你们有客人来,那我就先走了,潘霁他们的事,我们明天再说。”对面坐着的中年女人站起来。

  中年妇女看起来有点儿气势,手里挎着个名牌包,看起来跟潘家的设施有点儿-->>

章节列表 转码阅读中,不进行内容存储和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