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651晨大佬卷16:回国,何家有女无双

章节列表 转码阅读中,不进行内容存储和复制

本站域名已更新,请记住:www.wcxsw.la

  说起“he”这两个人也是摄影界的异类。

  其他大师的作品都是由工作室的人亲自装进精致的盒子亲自送过来展览的,也只有这位随便包了个纸盒就拿来了。

  工作人员在拆纸盒,审核人员试图再联系何晨的助理,询问他能不能送一幅风光展作品。

  这大概是他们环球大厦,最后的底线了。

  他一边打电话,一边随意的看工作人员的方向。

  工作人员身边就停了两个人一边闲聊一边等着看何晨的作品,都不太在意。

  纸盒包装的很严实,拿剪刀划开,里面的作品显露出来,是经过处理的图,还有一层防摔的泡沫。

  工作人员将泡沫扯开,里面的人物图显露出一角,工作人员小心翼翼的拿出来,尽管这不是“he”的巅峰风光作品,以她的技术也是摄影界难得的作品。

  整幅作品的大小中规中矩。

  作品刚抽出来一半,工作人员就看到了画的全貌,手顿住。

  不仅是他,身边坐着的两个闲聊的高层也看到了展开一半的图,两个人几乎同时屏住了呼吸。

  图上只显示了一半,能看到被拍摄人的侧脸跟脖颈,身上的血、光线、周围几乎化为虚设的背景。

  还没有看到全貌,两个高层都忍不住呼吸一致。

  “快!全拿出来,小心一点!”一个人忍不住震惊的站起来。

  工作人员被这声音惊醒,更加小心翼翼的把整幅画抽出来。

  下面的裱框写了这幅作品的名字——

  《飞》

  作品.he

  人物摄影是最简单也是最难的,从构图、技巧、器材、姿势、角度、布光等再到创意。

  最后到模特,一个好的作品,不仅取决于摄影师,还需要表现力强的模特。

  何晨的这幅图,胜在寓意、震撼。

  更准确来说,她的人物图已经不仅仅取决于纯粹的人物,她的创意都建立在她已经既定存在的景物中。

  审核人手中的电话已经打通,那边,何晨的负责人疑惑的开口,“您好?”

  电话那头没有声音。

  何晨的负责人又顿了一下,然后拔高了声音:“请问您是……”

  审核人被这一声惊醒过来,他“啊”了一声,终于反应过来,本来他是打电话向这位负责人询问何晨有没有风光图,这会儿也顾不上这一点了,激动的开口:“没事,我是打电话告诉您,he的作品我马上送去给各位策展人评审!”

  他挂断电话,然后拨给了京城这次负责摄影展的举办方:“陈秘,我觉得我们这次,可以肖想一下中心展台了!”

  环球大厦的摄影展再国内外名声都打出去了,收录的每一幅作品都是顶尖作品,但中心展台就那么一个。

  今年京城环球大厦的历史摄影展,京城负责方连一副作品都没有被选入,国内摄影起步太晚。

  每次国际性的摄影展来来去去就那几位老艺术家。

  举办方本来想着能找到一幅入选作品就算好了,眼下竟然还有希望入驻中心展台?

  &nb
  
章节列表 转码阅读中,不进行内容存储和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