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355田潇潇巅峰,演奏级别的小提琴手(三更)(1/3)

章节列表 转码阅读中,不进行内容存储和复制

本站域名已更新,请记住:www.wcxsw.la

  两人坎坎坷坷,下了飞机后,转了两趟车,一路上昏昏睡睡,早上六点,才到山城。

  这个时候山城小镇子上也没什么灯,天也是微微亮。

  温姐看着略显破败的山城,面无表情的看了田潇潇一眼,迟疑着开口,“确定有风景区?”

  田潇潇没觉得什么,她捏了捏发酸的肩膀,“这里怎么了?自然风景很好啊,开心点。”

  “一想到你推了女n号就完全开心不起来。”温姐没好气的开口。

  田潇潇按着秦苒的定位停在旅馆下面,两人进去,田潇潇拿出来手机给秦苒打电话。

  温姐找看门大叔订房间,才被告知酒楼已经被人包下来了。

  “潇潇,我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劲……”温姐迟疑着看着这酒店。

  她正说着,秦苒就披着大衣从楼上下来。

  看门大叔认识秦苒,见秦苒往楼上带两人,他也没有说什么,放任两人进去,等三人上楼之后,他想了想,还是通知了导演。

  **

  楼上,秦苒房间。

  “你们就带了这些过来?”秦苒翻了翻田潇潇的包。

  田潇潇直接呈“大”字型的躺在秦苒床上,“又不是来拍戏的,用不着带那么多东西。”

  今天的拍摄依旧是七点开始。

  秦苒看了看时间,六点一十,她去卫生间换了件衣服,然后又打开自己的衣柜,“你去找找哪件衣服你能穿。”

  田潇潇躺在床上不想起来,她双手交叠垫着下巴:“我们现在就出去玩?还早吧,镇上都没什么人,睡个回笼觉再起来?”

  秦苒换好衣服,手指勾着衣领,闻言,只瞥过去一眼,冷冷清清的两个字:“去换。”

  一起相处了一个多月,田潇潇知道,她再说,秦苒就该不耐烦了。

  她摸摸鼻子,站起来去秦苒衣柜挑衣服。

  “你们稍微等等,”秦苒看了看手机,“我下去拿早饭。”

  看着满眼L家的衣服,田潇潇默默一句“土豪”,然后伸手翻着。

  她身材跟秦苒差不了多少,只是风格不一样,秦苒基本上是运动风,田潇潇就随手在里面拿出了一件蓝色线衣,吊牌还在,看起来秦苒没穿过。

  田潇潇乖乖的去卫生间换衣服,温姐坐在椅子上喝水,诧异的翘着二郎腿,“够听话啊。”

  她说着,外面响起了敲门声。

  温姐放下茶杯,走过去开门:“秦苒你忘带钱了?”

  她想也没想的拉开房间的门。

  门外,站着一道修长的身影。

  背着光,但依然能看清他的脸,白皙手指还抬着,呈敲门状态,一身风流韵致。

  那人精致的眉眼一顿,随后蕴着一丝礼貌的笑,“你就是苒苒的朋友吧?”

  温姐没动静,她似乎是僵硬着,然后做了个十分shǎ bī的动作,她“砰”的一下把门关上,然后又打开。

  挺拔俊秀的身影还在,细致的眉眼依旧温和又有礼貌的看着她。

  屋内田潇潇换好衣服出来,她随意的开口:“温姐,是苒苒吗?”

  这道声音终于让温姐反应过来。

  她茫然的开口,听见自己的声音似乎在天上飘,又轻又小:“秦秦秦……”

  “你好。”秦修尘漆黑的眸子略深。

  温姐反应过来,她立马侧身让秦修尘进去。

  田潇潇一点儿也不见外的给自己倒了杯水,“刺啦”一声拉开椅子坐下,大大咧咧的转头,朝门口看过去:“苒苒,你买早餐这么快……快……快的吗……”

  三个人在门口杵着。

  秦苒在楼下就那份早餐,很快就提着食盒进来。

  “我刚准备跟你说,你就来了。”看到秦修尘,她半点儿惊讶也没,只是进门,把食盒随手放到桌子上。

  她朝田潇潇抬了抬下巴,站直:“田潇潇,我朋友,那是温姐,她的经纪人。”

  秦修尘拿出来十足的耐心跟礼仪,一一打招呼。

  “这位……”秦苒转向秦修尘,她摸了摸下巴,停顿了三秒。

  秦修尘腰背挺直,眉眼疏淡,微微的笑着。

  秦苒想想,然后伸手跟田潇潇介绍,“我叔叔,秦影帝,你可以叫他秦叔叔。”

  秦修尘咳了一声,他努力维持着影帝的范儿,十分和蔼的跟田潇潇开口,“田潇潇是吧,你有微博是吧,来,我们互关一下……”

  这是第一次秦苒正面向她朋友承认自己叔叔的身份。

  秦影帝也有些飘了。

  田潇潇全程僵硬。

  介绍完,秦苒才想起来件事儿,她打开食盒,从里面拿出一份早餐袋递给秦修尘,“你有化妆师吗?她们什么都没带。”

  秦苒不太化妆,也没耐心。

  主要她不混娱乐圈,对形象也不在意,但田潇潇不一样。

  “有,”秦修尘接过来早餐袋,指尖修长,嗓音温和,“吃完饭直接去二楼301,我带你们去,尽量早点,节目七点半开始。”

  “行。”秦苒笑了笑。

  秦修尘看着她,一顿,想起来另外一件事儿:“你还有一个朋友……”

  “他要晚点,”秦苒把早餐袋打开,拿出里面的食物,说起这个人他就漫不经心了,“不用管他,直接去节目点等就行。”

  看秦苒这么随意,秦修尘就没多问。

 -->>

章节列表 转码阅读中,不进行内容存储和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