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269全国卷状元,准备出发去京城(三更)(1/2)

章节列表 转码阅读中,不进行内容存储和复制

本站域名已更新,请记住:www.wcxsw.la

  宁晴等一行人下车。

  今天云鼎酒店酒店的停车位几乎停满了。

  宁晴带着两人朝大门的方向走。

  秦语拿出手机看了一下,她邀请了徐摇光,不过徐摇光一直也没有回她,她眯了眯眼,没有再看。

  这会儿已经晚上六点,但因为是初夏,太阳还没有完全落下,路灯也没有打开。

  但酒店大门上方银幕上的字迹却还是非常明显的。

  秦语看了一眼,轮播正好到他们包厢的贺词——【热烈庆贺秦语同学高考取得649高分!】

  只看了一眼,秦语就不太在意的收回了目光。

  林婉拿出手机拍了一张照片,发了一张朋友圈,才看向秦语:“我们走吧。”

  两人率先往前走了两步,到酒店门口的时候,却没有发现宁晴。

  秦语十分意外的往后看了一眼,宁晴停在了大门口,正抬头看着银幕上的贺词,眼睛发直。

  “妈?”秦语跟林婉看了一眼,都挺意外,她往前走了一步,想要看看林婉到底在看什么,“你看到了什么这个表情?”

  她走到宁晴身边,顺着宁晴的目光往上看。

  屏幕上一轮轮播还没有结束,清清楚楚的显示着贺词——【本店携同所有员工热烈庆贺秦苒同学高考以747高分取得Y省状元!】

  高考分出来,秦语并没有关注是谁得到了高考状元,云城市状元不是徐摇光就是潘明月,这两个人秦语都不太关注。

  可现在这屏幕上显示着什么?

  秦苒以747高分取得了省状元?这是秦苒?!怎么可能?

  秦语脑子里一片乱糟糟的,胡思乱想着,同名,应该是同名……

  今年的卷子这么难,秦苒她能考到747?秦语甚至怀疑她现在是不是在梦里。

  她能考到649就被林家人吹嘘到不行,分数越往高差距越大,747跟649不仅仅是98分的差距,而是一个几乎越不过去的鸿沟……

  宁晴没有说话,她只是拿出手机进了衡川一中的官网。

  因为过分震惊,她的手指有些颤抖,点了好几下,才点出来官网页面。

  官网首先弹出来新闻页面就是高考大捷的页面。

  省一省二省五都在衡川一中!

  宁晴死死的盯着手机页面上的第一个名字,衡川一中九班秦苒……

  她几乎能清楚的听到自己的心跳声“咚咚”的跳的极快,几乎要从胸膛里面跳出来。

  “怎么回事?”林麒因为公司里的事情,来的稍微晚一点,却没想到这三个人都站在酒店门口没走。

  宁晴耳朵也是轰鸣声,听不到外界任何的声音,只呆呆的看着手机,自然也没有回应林麒。

  她这个态度让林麒觉得奇怪。

  这会儿银幕上的庆贺词已经跳到下一个人那里了,林麒没有看到。

  但他却注意到宁晴手中的手机。

  走到她身侧,低头一看,他素来温和的脸也瞬间崩裂:“这……这是苒苒?”

  **

  林家那一行人因为秦苒高考成绩的事情,一整场的饭局几乎都不在状态。

  这些秦苒等人自然不知道。

  “这些年轻人精力可真旺盛。”九班包厢对面,看到这群年轻人终于散场了,程老爷子才走出来,若是平日里这么晚,程老爷子早就睡了,今天却依旧神采奕奕。

  这个小包厢的基本上都是已经上了年纪,十点就散场了,程老爷子就跟程隽等人坐着聊天。

  “你什么时候跟徐家人这么熟?”程老爷子坐在沙发上,手里拿着一杯养生茶,精神奕奕的看向程隽。

  程隽坐姿就没他这么好,懒洋洋的靠着沙发,有些昏昏欲睡的,“我跟他们不是特别熟。”

  被程老爷子一问,他也清醒了。

  然后撑着沙发站起来,低垂着眉眼整了整衣袖,才不急不缓的道:“我去对面看看。”

  程老爷子颔首,等程隽离开后,程老爷子才看了程木一眼。

  程木就淡定的解释:“老爷,是这样的,徐老跟秦小姐很熟。”

  程老爷子拿着茶杯的微微一颤,他威严的眯了眯眼:“你一开始不是这么跟我说的。”

  程木:“……我也是后来才知道的。”

  程老爷把茶杯“啪”的一声磕在桌子上,“那你后来怎么没告诉我?”

  “……可您后来也没问我。”程木木着一张脸开口。

  程老爷子:“……”

  坐在程老爷子身侧的陆照影几乎要给程木鼓掌,程木他这是飘了竟然敢反驳程老??

  程老爷子冷漠的看了程木一眼。

  然后开始思索。

  他的思维跟陆照影程木等人不一样,徐校长最近两年基本上都不在京城,程老爷子那一行人对他的行为一直觉得怪异。

  眼下程木又开口说了秦苒跟徐校长认识……

  程老爷子重新拿起了茶杯,心下慢慢浮起了一个想法……

  想到这里,他不由缓缓地看向对面的方向。

  “老爷,茶凉了,我给您换杯新的?”程管家伸手要拿程老爷子的茶水。

  “不用,”程老爷子摇头,深深的呼出了一口气:“这温度刚好。”

  顶层的饭局一直进行到晚上十二点。

  这大概是毕业后,第一次把人聚的这么齐,从这之后大-->>

章节列表 转码阅读中,不进行内容存储和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