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188三张神牌!扒马大戏!(二更)(1/3)

章节列表 转码阅读中,不进行内容存储和复制

本站域名已更新,请记住:www.wcxsw.la

  程隽游戏账号已经三年没有用了。

  邮箱里积累了一堆消息。

  陆照影本来以为只是最近官方的礼包,毕竟系统邮件一般只保存60天。

  却没想到程隽邮箱里还有三年前的邮件。

  “三年前?现在邮件不是每隔六十天自动清理?”程木凳子就在陆照影身边,挺奇怪的问了一句。

  陆照影倒没那么那么奇怪,他靠在程隽的桌子上,“老大的账号是一区的,国际服,最初代的一区是内测,跟我们不一样。”

  一区是国际服,混杂了各个国家的人。

  都说一区卧虎藏龙,藏了国际服的大佬,一堆老牌大神。

  但一区已经不对外开放,也申请不到账号。

  因为人不多,只更新数据。

  谁现在还能有个一区的号,都可以拿到朋友圈炫耀,甚至还会专门登一下别人的一区账号去一区看大佬的排行榜。

  九州游各大区服只有竞技场是互通的。

  每个区都有每个区的排行,经常有其他区的人前来一区膜拜国际服排行。

  “看看你朋友给你送了什么牌?”陆照影感觉这个“qr”看起来有些熟,但不记得在哪里看过。

  索性摇了摇头。

  不过有些奇怪。

  程隽账号的牌几乎都是满的,官方基本上没有出新的卡牌,毕竟所有卡牌都在游戏副本中,想要高级卡牌就自己打道具合成,或者去系统买道具合。

  游戏副本有难有易,最高级的副本没有高级卡牌或者大神带领,很难能过。

  所以游戏里有专门的工会,会安排大神带小新人过副本爆卡牌。

  隽爷的好友能不知道隽爷卡牌是满的?

  程隽看着游戏页面,漫不经心的“嗯”了一声,伸手点着鼠标,移到了接受礼物这一行。

  陆照影挺好奇的看着,“你朋友不知道你牌是满……”

  刚点开,页面就出现了三张卡牌。

  放大在游戏页面。

  从左到右,排成一行。

  每张卡牌四周都萦绕着淡金色的光。

  第一张,女娲;第二张,伏羲;第三张,尧。

  陆照影一句话没说完,就噎在了喉咙里。

  程隽手也没动,就看着那三张神牌。

  陆照影有一瞬间,觉得自己眼睛快要瞎了,他嘀咕一声,然后闭了闭眼,决定重新看一次。

  游戏页面依旧没有变化,三张神牌依旧嚣张的横在游戏页面。

  “我艹!隽爷你这朋友是个什么级别的大佬?!”陆照影手指颤抖的指着这三张神牌。

  神牌,只有创造者能够制作。

  因为神牌的重要性,ost把神牌控制的很严,就算是青训生手中都不一定有神牌,其他国家的战队只能ost协商。

  所有人包括杨非的粉丝,都觉得这三张神牌是云光财团的团队创造的。

  云光财团控制的严。

  然而程隽的这个好友竟然还能送他这三张神牌?

  陆照影再次看了一眼时间,七月九号,比在杨非在一战成名的那场决赛上拿出来的还要早!

  这是他说程隽的这个好友是个什么级别大佬的原因之一。

  程隽眯着眼睛看了一眼,手指轻轻的搭在鼠标上,点了收下这三张神牌,然后又点进去一区的排行榜。

  排名第一的。

  qr,至尊20星,竞技场积分——

  11636。

  百场胜率,100%。

  陆照影再次沉默。

  右上角新跳出来一个添加好友的消息,程隽直接忽略,他也没关游戏页面,只摸出一根烟,微微往椅背上靠了靠。

  好半天没动。

  **

  楼上,秦苒还在看顾西迟的实验,她就拉开顾西迟电脑边的凳子坐下,手指撑着扶手。

  秦苒拿着顾西迟给她的报告单看,想了想,她又把报告扔到桌子上,“程隽是你师兄?”

  顾西迟跟她说过国际医学组织的事。

  “嗯,几年前都在医学组织,”这件事不是什么秘密,医学组织里的事都是公开且透明,顾西迟按下了一个仪器的开关,观察玻璃罩里面的情况,“他那个时候不声不响的,作出了不少惊天动地的大事,最后组织里的几个博士受不了了,半年就给了他一张毕业证,他才一脸遗憾的回了京城。”

  玻璃罩渐渐升起了雾气。

  顾西迟才收回了目光,随意的靠在桌边看秦苒,一双略显妖治的眼睛微微眯着:“我跟他都是国内博士带的,咳,他也确实教过我们这一届人不少东西。”

  顾西迟这个人向来也狂,能让他服气并肯叫一声前辈的人不多。

  秦苒眯了眯眼,大概能想象出来。

  “实验报告两天后能出来,”顾西迟说了几句,“等我给我导师看过,在医学组织,就直接去云城看你外婆。”

  顾西迟跟程隽联手才找到的一种新型病毒,这个研究报告一发出来,恐怕要炸出不少新闻。

  不过顾西迟跟秦苒等人都没这个自觉,不太在意。

  听到顾西迟说实验进行到最后一步,结果也快出来了,秦苒才松了一口气。

  门外有人敲门。

  砰砰砰——

  听起来很暴躁的三声。

  秦-->>

章节列表 转码阅读中,不进行内容存储和复制